(。・・。)ノ♡


封面来自我乔!!!敲爱她!!!
是个我能吹三天三夜的神仙!!!

抱图或授权希望私信

这个号尽量只发写字相关
美工相关在子博@七弦咕咕咕

【全职高手】谅我——原创孙哲平同人歌



谅我 

——孙哲平视角同人歌

演唱:幻枫冷月

编曲/作曲/后期:千无颜 

作词:七弦 @七弦与酒 

海报:苏慕本释 

题字:长安

画手:suars  @眠花温酒 


失败怎能 过早下结论 

我承认 不擅长写尾声

不怕输在赛场

只怕旁观的无能

负你们 一场完美离分 


梦里又浮现 多少熟悉眉眼 恍惚间

少年的脸庞 明媚亦如初骄傲 像道光

说好的 一起闯 一路看百花盛放

谅我永无法兑现 这愿望


说回归是否自欺欺人 

我只信 操控着的锋刃

记忆中每一帧

化作暗夜的星辰

提醒我 狂剑为名的灵魂 


回首已经年 还有未曾干涸的热血

背影太仓皇 这场花事我注定 有亏欠 

繁花景 别留恋 当我最后的考验

谅我终要与你们 兵戈间 相见


我蛰伏一夏 不甘只能就此鼓着掌

只为多一刻 能一同追逐荣耀的时光

我用尽 每一秒 燃烧最后的疯狂

是哭是笑是你们 此生不忘


————听歌戳这里————


碎碎念:

7月中写好的歌词,原本信心满满打算在817大孙生日的时候出歌的
后来因为变动歌姬的缘故…就一直到了9月才出…
不过在我看来各个工种的效率都很高了!

最开始拿到这个曲子的时候,纠结了好久要写什么主题
想到了好多个,有无数个脑洞但依然无法确定
后来在某天深夜,我听着这首曲子突然就想到了大孙,想到了百花,想到了乐乐和繁花血景……
有思绪纷至沓来以致于听着听着就泪目了
大概就是在那晚,我突然决定要拿它来写有关双花的故事
(其实后来我是看大孙的生日比较近了才想要写大孙的…)

在动笔之前也有过很多的犹豫,毕竟这是一支挺忧伤的曲子…
于是当时我征求了很多个小伙伴,其中真正让我下定决心要写的是一个妹子的一句话——

“不是每一个硬汉都是《好汉歌》”

于是定下的时间线大概就在大孙因伤退赛那个时候开始,一直到他最后回归赛场。
明明骄傲无双,却甘愿待在一支小队里,明明身带旧伤,却依然用着最消耗的打法,依然无畏无惧。
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为了不想放弃,并且能更接近荣耀啊……毕竟他如今站在赛场上的每一秒,都有可能是最后一秒……

其实在写完后也还在纠结这个主题,就怕自己没有写好这个大孙…
最后表白各个工种~谢谢千千把曲子交给我放手做~谢谢月月接下这首歌~感谢太太的海报授权~还有么么咻我家小白白~

感谢每个能认真听完这首歌的人~

很开心出的第一首原创歌是和全职有关的!最后5sing里求一波评论!


评论 ( 14 )
热度 ( 124 )

© 七弦与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