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ノ♡


封面来自我乔!!!敲爱她!!!
是个我能吹三天三夜的神仙!!!

抱图或授权希望私信

这个号尽量只发写字相关
美工相关在子博@七弦咕咕咕

【也青】《伏龙》同人文本二宣

二宣了耶 ✧⁺⸜(●˙▾˙●)⸝⁺✧



(打卡题字宣图)

诸葛的如花:






TB预售地址:奇门吃土摊《伏龙》预售


(重要!!重要!!购买时请附言:喝我水如果忘了可以ww私信店主,否则可能导致交易关闭,一个id只需要验证一次




——


一人之下 | 也青衍生小说本《伏龙》二宣


规格:A5


字数:23万


装帧:圆背软精装


【因为爆字数,造成本子太厚了,所以升级了装帧,我不允许你们没看到,这是一本精装本!(。・∀・)ノ】


价格:80r


★STAFF


作者:诸葛的如花


封面画手: @F_陌路未至 


封面设计: @寄剑宿心 


排版:@年华不为少年留


题字/宣图: @七弦与酒 




★预售信息★




淘宝地址:预售地址




开始时间:10月20日 12:00


结束时间:11月17日(暂定)




周边:道长床头伏龙灯(不单卖)


就是请王道长来给你表演一个“卧龙低伏,入我阵来”,闪瞎单身狗眼(不!)


上部为亚克力立牌,下半部为特制发光八卦阵。


以下概念效果图,与实物图可能有细节出入,打样图出来之后也会在Lof公布:





附厂家其他图案样品实物图,可自行脑补:





全套购买,会有赠品


(赠品是什么我还没想好……反正,明信片之类的无料一定会有的)




加入“今日大吉诸事皆宜”群,另有福利(虽然具体也没有想好,一定也会有的)


群号:729362544 验证:真是个会玩儿的姑娘




可扫描以下二维码直接进入淘宝地址:





以上!!


请大家帮忙热度和推荐~十分感谢!!!!


ε=ε=ε=(~ ̄▽ ̄)~

评论
热度 ( 20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弦与酒 | Powered by LOFTER